接近中午我才到醫院 結果竟然已經看到七十幾號

都已經快沒人了 我跟美卿姐說要拔骨釘

進去後 醫生叫我先坐一下

等到後面有位置 我坐下來 

醫生去拿"傢伙"來 我就看著她拿著一把

超大隻的老虎鉗 在我面前晃阿晃

美卿姐還問我要不要先去廁所

我說有這麼嚴重嗎? 真的是要把我嚇死......

之後他們就叫我眼睛閉著頭轉過去

過一會的時間釘子就拔出來了 我以為會大聲尖叫

只覺得一陣酸酸的 我還沒意會過來

就結束了 批完價我就去樓上找小黑

本來他就是要跟我說拔骨釘不痛 真的不痛

說真的還真的是不痛耶^^"

剛好他也休息了 我們去85聊個天約晚上要去夜市

我們就再那裡說昨天的事 結果......

就在那裡起鬨 真是的......悶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