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了四天 終於能讓右手稍微解脫 這天騎車回家換藥

就在過了大肚橋後 不可思議的事又發生了......

機車的皮帶斷掉了啦 QQ

好樣的 ((聽說那條皮帶才換一個禮拜今天又斷了......

我問了附近的店家 最近的機車行

要過金馬路 再到前面的三叉路才有機車行

我只好認命的"牽" 就快到金馬路時

一個好心的阿姨 說要幫我找機車行

沒多久機車行就來幫我看機車 順便牽回去店裡修理

那位阿姨不放心我還在那邊等我 還幫我跟老闆殺價

真是太屌了 ((給詹阿姨掌聲鼓勵鼓勵......

雖然皮帶斷掉讓我有點不爽 不過還是要感謝詹阿姨

讓我心情沒那麼低落 

回家的路變的有點戰戰兢兢的 回到家 馬上就趕到醫院去

原因是

上次複診 護士跟我說下午一點就開始看診 ......

而我回到家已經快三點了 =..="

結果到了醫院 我的號碼還沒到 聽說兩點多才開始看診的

((那個護士騙我 QQ   傷口都泛白了......

 

 話說 下面那張 是小黑第一次帶我出去玩

依觀眾要求 小手拉小手漫遊王功 ......

黑青我們拍唷!! 不過很怪的fu......

 影像0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