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 1 // 7:00

護士的交換班 跟戰爭一樣 睡夢中也被迫被吵醒

真的很不爽 我們還跟護士抱怨 想換病房......

哥買了早餐給我吃 就先回家補眠了

只留我一個不知道要做什麼 又是半睡半醒 

下午101突然來 我在睡夢中驚醒 

他說我根本就不像是受傷的病人 動來動去

一點也不安份 原本的九份之旅又泡湯了

 

下午三個蒙面客 到訪 ((H1N1的關係

小牛、雅汝、芷瑩都不趕摘下口罩 聊了一會

小黑這時也下課過來看我 ((挖~真熱鬧 

他今天上大夜 我剛好歸他管 ......

晚上一樣是大哥跟他女友來陪我 

這晚一覺到天亮 而小黑卻忙翻了 ((笑......

 

9 // 2 // 7:00

跟昨天一樣的早晨 吵~~ 護士說我今天能辦出院

換好藥 跟我的責任護士說一聲 

我就跟小黑出去吃早餐 早餐都點好了 

還是想去二店看看 二話不說 我們馬上就直奔二店

((讓二店的你們知道我很好 謝謝 ...... 

速去速回 回到醫院我卻整個超不舒服 頭暈

責任護士拿了貼布給我

下午 老爸就幫我辦出院了 

((聽小黑說 

他學姐說 沒想到那個貼布這麼有效才貼沒多久就辦出院了

=..=|||

 

9 // 7 //

這是第二次複診 80號 ((我笑了 有得等 

腫已經退的差不多了 但怨念還在......

 

IMG0046A.jpg 

 

((醫生縫的不美麗 (#‵′)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