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把一些沒用到的東西 又整理了一番 看到兩間套房都淨空了

心裡還真有點不爽 是我把事情想的太壞了 問題一堆.....

am11點多 君打電話給我 跟我聊了一下 說他今天休息

pm1點半多 我在打給君 他說他想去彰化逛逛 說好後 

我就打電話給泊欣 請他借我放行李 就一路飆阿飆的 放好後

就跟君在永樂街晃阿晃 還想好路線 繞一圈剛好直接回家

可是我對彰化路也不是很熟 我們繞了一半 就開始找東西吃 

看到幾家攤子 可是被君一說 不是覺得不衛生就是覺得氣氛怪

我們又走阿走 好不容易看到火鍋店 在猶豫下去好像就不用吃了

【無限暢飲自助式的火鍋店】

邊吃邊聊天 每次聊到重點的時候 不是垃圾車經過 就是救護車

(因為我們坐在外面的關係 所以車子經過都特別大聲) 吵死了

我們吃完後 又去繞另外一半 這時我剛好看到一件短褲 想買

君就叫我去買四角褲就好 我們又走走走 每經過一家店

我就回過頭跟君說 我的四角褲呢? 

在講下去她應該會被我搞瘋吧!! 逛完 君又說要去員林

我就去拿了我的行李後 問泊欣怎麼走 後來才知道

中山路一直直走就到了 不過他說騎慢的話大約20分我們總覺得好久

屁股都坐麻了 我就拿著我的行李開始逛光明街(明明沒什麼還真重阿) 

最後我們到了花象 所有的飾品包包都是大象 很有獨特風格

一個年輕女孩賣的 東西都只有單一個 如果要自己用或是送人

都不錯唷!! (感覺有在幫忙打廣告~~~哈) 君買了一個大包包  

我們在那裡考慮要去哪裡吃冰 那個女孩就叫我們去【鮮芋仙】

聽說是員林新開的 雖然說台中也有 不過還真沒吃過捏

走了一段路 終於到了 點了一碗冰 有芋頭、紅豆、珍珠、粉粿

結帳後就拿了一個計時器 說是“叫”了就去拿冰 好特別唷!! 

越吃越冷 吃完又騎著車回家 還有點小忘要怎麼回去=U=|||

今天又認識了一條新的路 不過下次我會記得不帶行李 太麻煩了

又重死了啦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