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接近Q的時間老大他們都忙著擦銅板的事

我問老大我是否去擦 

老大只叫我去摺衣服 把衣服那裡毛巾...用好

其他都他們用就好了 記得 上次擦銅板的我 

把東西放錯了位置 被老大念

當他有看到別的地方 明明我放的很整齊

卻不知怎麼的 變的很亂 

當時我已經下班了 我還顧的到這些嗎?

上班看的當時的情形 我也傻眼 怎麼會這樣

無奈了我 真的是忍不住回了他幾句

如果真的是我做的 被你唸 或許我會心甘情願

但卻無緣無故 簡直莫名奇妙嘛!

幾天下來的感覺 就像是你不給我管百貨的事

叫我摺衣服還是摺衣服 只要有人動過

就只有一個字 亂 還是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