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仔 錢妞 浪 台中行出發了

習慣性的賴床 只能說聲sorry

我努力過了 昨天才被錢妞 噹過

都說不打電話叫我起床 只好靠著意志力

可惜早上我都嫌時間不夠用 混一下

時間就走了一大圈 約定的7點30分

我卻混到7點45分 才現身 (我錯了)

早有兩個人已經等著想砍我了 我才到

os看在我真的常遲到份上 就原諒我咩

看在要高高興興出去玩的份上 大人不記小人過

我們坐上了公車 才知道原來喵仔の公

他還特地坐車下來 在陪喵坐上去 一一|||


載到彰化轉電車到台中 到時差不多快十點吧

想說早上先去逛個百貨公司 在後火車站那裏

人家卻是在11點才有開門 喵問說要不要租機車

我跟錢妞考慮的結果 租了125的500圓

24H感覺不便宜的樣子 當騎下去就後悔了

只有一個字能形容【爛】以為車子沒有油

但它的儀表板卻是不動的 瞎到爆 完全傻眼

但我們還是加了50圓的油 打算在騎到沒油在還車

先去了中友遊樂場玩遊戲 這裡沒有什麼遊戲

在到一中拍貼貼 M吃中餐人爆多有點傻眼

跟101通過電話後 展轉去大功圓打保齡球

一直不敢上前去丟球 真的太久沒完了

超害怕出糗的 豁出去了 上場尬

竟然打上癮了 不過卻對它的交換跑到很煩 一直跑來跑去

都不曉得是這跑道還是那個跑道 超無言的 

後面的幾場 就我跟錢妞對尬 喵不打 因為有先見之明

另一個跑道就是喵の公 自己打嚕

打超久 錢妞一直問說好了沒 結束了沒 他快瘋掉了

前面我一直刺激他 跟他嗆聲 後面他就給我全倒全倒

害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打完已經四、五點那裡了

下一站就前往一廣看電影 包廂式的影片

我們選了兩部 【博物館驚魂夜】【花田少年史電影版】

第一次來這種地方 蠻興奮的 當服務生打開門讓我們進去時

只看見上下兩張很像床 我衝上上面那張就定位

四個人就擠在樓上那張床 可能我覺得太遠了

我就一個人下去在那裡看 哇~ 精采

喵他們看完【博物館驚魂夜】就去看棒球了

只剩我跟錢妞在那裡看 錢妞也就下來陪我看嚕

我們小睡一下 太累了 到差不多九點多101打電話跟我說

他找到人一起逛夜市 我也就剛好看完了影片

才剛掛了101的電話 喵隨著也打給我 問我影片看完了沒

其實看到最後我跟錢妞都快掛了 超累的

我們之後又一行人前往逢甲夜市 緊張緊張 第一次去逢甲捏

os只有我第一次來啦! 不過跟我想像的卻有很大的誤差

先跟錢妞說聲抱歉 >"< 太久沒看見101了 

也就聊開了 在那裡拉勒 也跟她朋友在那搞笑

時間也不早了 101明早還得上班 我問了他一些路後 就走了

而喵也累了也就先找地方睡了 錢妞想在晃一下 

我跟錢妞晃阿晃 喵還是很擔心我們會找不到路

打電話來說要幫我們帶路 但想說他已經很累了 也就不想再麻煩

我跟錢妞逛完後 騎著機車照著101說的路走 卻始終看不見她說的加油站

還一路一直往住宅區裡騎 發覺不對 我又回頭 在那繞阿繞

還是找不到熟析的路 又回到了停車的地方 我撥了通電話給瑄

好在有瑄在 他跟我說了很明顯的大目標 順利的回到了中港路

我在中港路騎了一會 在ktv和網咖中抉擇 我們兩選了網咖

我又撥了電話給瑄 問了它網咖的路線 他介紹我們去他熟析了那家

前方的十字路口橫向剛好是我要去的河南路 好巧不巧

到了網咖 一開就是八小時 老早就想睡了我 才剛進去瑄

就要我們一起玩 當然好 (勁舞啦) 跟她玩了一下 

才玩一半就打起瞌睡來了 錢妞也玩到一半就趴下去睡了 

我硬撐著 瑄把在網咖睡稿稿說的好恐怖 害我想睡又不敢睡

os當時我旁邊還有人在玩 所以不敢趴下去睡

在這漫長的八個小時 我就在半睡半醒的情形下 超累

換了身上的衣服 我又繼續抱著我的財產 趴下去睡....

渡過著超辛苦的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