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 都快忘了自己身在哪了 

累還是累 明明很想睡 但精神卻不在那裡 飄阿飄

終於撐到六、七個小時 撐著那絲精神 我們離開了網咖

騎著機車 回一廣 早上的中港路 車真是多到大開眼見

錢妞是也先打電話給喵 說要去唱歌 在一廣見

快到一廣時 我多繞了一些地方 想憑著印象 晃一下

到一廣 其實我心情不好 (我有起床氣)所以不想理人

喵跟錢妞都以為我怎麼了 

我們在買了一些東西做早餐 就上一館唱歌(三個小時的樣子)

差不多接近中午 信打電話給我 好像是瑄跟信說我在台中

瑄本來想說一起出來喝個茶 但因為宣怕上班太趕 還在斟酌

一轉眼 信已經把下午的假請好了 (傻眼)

就一直再橋 錢妞跟喵就先去晃晃買飾品 

錢妞因為胃痛就說要先回去了 

(因為已經約了也不好意思 所以就想說趕的上學車就好)

後來瑄終於跟信橋好了 還是因為怕上班很感 就不來了

我只好把信騙出來嚕 >>不然我可能會不甘心(笑)

喵就跟痕去一館看電影 我在外面等信 

果然是笨信 害羞個屁唷 信載我去中友

她根本不知道要去哪 所以只好載我去那裡 

玩的遊戲都輸信 一一|||真不公平 

唉~認了啦 到了三點信載我回一館 在牽機車時

信突然跟我說:你考不考慮在我 浪:?!

這才知道原來她近視 (驚)浪:那你剛怎麼齊來的啊?

我的疑問 生命安全 就掌握在你手上了 我沒有保險阿><||

好在路途不遠 不然我一定把摩托車搶過來 我載你

嚇死我了 

回家的公車上 司機好像不給我睡一樣 開車一直晃

一直半睡半醒 超想罵那個司機的 


去時剛好遇到錢妞 教練教錢妞開一圈後換我開 

看來今天教練心情還不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