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一想到要出去玩就會早起

果然沒錯

我騎著歐兜拜 到學校

哇!!竟然已經那麼多人在等嚕

嚇嚕一跳~~

今天是我們班第一次班遊

上嚕遊覽車 就一直拍照

因為怕以後就沒機會

目的地:六福村

不知道位啥咪 我開始害怕嚕

不像上次去劍湖山那樣

啥咪都上去玩 

我的第一個遊戲 飛毯  我軟腳嚕= =

狀況不是很好 真沒用

我們一路邊走邊玩  啤酒杯阿 轉轉轉~~

喵 說它網公來嚕

要我們去找他 邊走邊偷看

我們很保持震驚 怕打草驚蛇

喵:不會是那個吧  我:阿災 可能是

喵打嚕電話過去 我轉嚕身  哇靠!!還真的是那個耶

他走過來嚕= = 無言中

想嚕一下 我們去吃飯好嚕

我不知道他那麼閉俗

喵 超尷尬 沒想到的事

他竟然只有自己來 沒找朋友來

他太冷嚕 根本不知道要說啥

在這樣下去一定會瘋掉

我們跑去泛舟 我心想應該不會濕吧

看到每一個上來的都溼答答

豁出去嚕 

還好嘛 不會很濕 誰知 一個下坡 

水從我的背脊 流到股溝

挖~真素濕的徹底

出來遇到嚕 小牛他們

我們又聚在一起玩 玩泛舟 玩到鞋子都濕嚕

結果從泛舟出來 每一個人都速拖鞋

喵的網公 根本沒玩到啥咪 

喵也只好進義務 帶著他去玩 

對他很不好意思 沒辦法帶他去玩

由於是我們班的班遊 還是跟我們班的玩比較好玩

到嚕 坐上遊覽車 我還是全身溼答答的

車上的冷氣 吹阿吹 超冷的

到嚕休息站 我都懶的下去 因為我好冷唷

不過真的很好玩

真希望下次真的全班都能一起去

不過應該是畢旅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