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決定要去米倉 那時沒有想的那麼多 終究還是要犧牲一些人 

昨天跟小黑聊了許久 總是聊著沒有重點的重點 一再的偏離

我跟小黑訴說著二林的小吃 從台南鍋燒意麵..阿仁..子龍城..

之後就說著要一起去赴約 【中午12點 米倉門口】

早上小黑就傳了封簡訊說 『臨時有事 要晚點到』 

到了赴約時間 我還悠哉的倒著水 慢慢摸 這時茹打電話給我

問我是要出門沒 原來早在討論的時候 就料到我一定又會遲到

之後就去載茹 直奔米倉 剛到就看到小鎳 (搶到頭香)



我們站在外面 101也說會慢點到 躊躇著要不要先進去 

怕等等人太多會沒位置 我們三個人就進去 開始亂哈拉 

沒多久101來了 開始切入正題 【點餐】 簡餐 火鍋 猶豫了

茹點了焗烤 我就把上次在便所焗烤等25分的事跟他們說

可是我們又遲遲還沒點 可能會更久吧

我們看到xx套餐(送禮物) 茹就改點這個 我也跟著點一樣的

101跟小鎳吃豬排飯 前菜的 沙拉 甜點 (如下)





我們都沒有 看了單子 原來我們點的是【快樂兒童餐】=U=|||



還真是快樂啊 這麼大份 真的是給小朋友吃的嗎? (懷疑) 都炸的ˊˋ

不過 主要我們好奇的還是 【神秘禮物】

結果服務生說 『只有12歲以下的才有ˊˋ』 裝笑維~~~

害我們期待那麼久 之後就開始聊天了 (有段時間沒見 當然還是聊天啊)




超喜歡這種感覺的.....



散場要回去了.....



回味童年.....

pm4點 我們來到茹的家 聽說他家養了一隻貓叫【胖虎】



吃太胖了 身體跟屁屁完全接不上 小鎳要跟牠玩 還差點被胖虎咬

胖虎跳上流理台 因為底盤太大 結果從上面摔下來 超好笑的啦

什麼都不怕的胖虎 只怕【蒼蠅拍】不解 加上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