瑄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今天寒生日 真把我給嚇了一跳 沒人知道 我到底身在何方 後來我等著  將近一年沒看見寒 

記得第一次見面就是狼狽的兩個人 再網咖待了一夜 出了網咖 下著大雨 情人節的颱風天 望著外面的雨 抽著菸 

斜對面的7-11 向我們招著手 我們涉水而過 一雙鞋濕的徹底 直到搭上公車 才有安心的感覺

 pm8點 我跑去郵局 這時瑄正在福樂裡面選蛋糕 我把車子停好 瑄正猶豫要選哪個好 藍莓蛋糕 黑森林 大象.....

那個大象實在是太可愛了 前面兩個都比較普通 所以就選了大象 瑄的朋友去買阿伯的雞排 因為超懷念的 不過明顯有縮水的跡象

後來就繞到瑄朋友(也就是今天的司機)的朋友那裡 拿雞排跟飲料給他朋友 是我每次去101家裡都會經過的 【情趣用品店】 超妙的啦 

才知道原來是他朋友開的店 因為這種小地方 突然出現這樣的店 難免會特別注意 (汗)  我們又趕往北斗 ktv現場 聽瑄說 

寒不知道我也要去 挖~~~ 那這份驚喜可大了 當我下了車 寒還真的有意外到 寒要帶我們進去 才在大廳 我們就被攔了下來 

服務生就說 要收訂金 (因為我們帶蛋糕 怕我們砸蛋糕) 這時的瑄就有點火了 不爽 服務生的態度還真不好 進了包廂 裡

面的人都不認識捏 當然我又開始搞自閉了 哈~~~ 瑄說cv也會來 過了一陣子..... 一個超會唱周董的歌 

一個點的歌都是我沒什麼聽過的.....  (這樣會不會透露了人家的年齡阿ˊˋ) 服務生還進來 說要檢查 我 寒 寒朋友的身分 

說我們未滿18 有夠逼機的啦!!超怕警察來臨檢的 瑄就跟服務生亂哈啦把服務生唬的一愣一愣 之後我就跟寒朋友開始飆歌 一首接一首

飆完就是一首信的活該 剛好訴說著飆歌到沒聲 【活該】

 

從現在流行歌到早期的台語歌 落差超大 我拿著歌本問寒會不會唱 手比著歌本點著頭高興的說 寒也點著頭 之後轉過來跟我說『不會』

 我的失落 成了他們的笑點 我沒把大哥的氣勢拿出來真的是錯了ˊˋ 現在信忙著虧妹沒空理我們 (長那麼可愛都搞這套) 

我們趕在12點之前切蛋糕 死cv還不出現 連連放我們鴿子 第一次也是最後一個到 

 

大象蛋糕 可愛吧^+++^

 

年齡是女人秘密 (其實我不知道寒幾歲啦!!) 不等了 開始點蠟燭許願 切蛋糕.....

因為現場沒人要入鏡 加上我怕被打 噗~~~所以主角都是【大象】 唱到最後 cv還是沒有出現 現在忙修車又不來了 真的是會氣死人

am2點多才離開包廂 回到家也3點了 司機餓了就跟瑄去覓食 原來今天的司機 是之前拿釣鐘燒給我的那個男生的弟弟

難怪對此地如此熟啊 哈哈哈哈哈 (傻笑) (果然我不是本地人...)

 

寒 生 日 快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