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雖然說騎夜車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不過還真瘋啊 下次 還是說『不知道』好了

自掘墳墓~~~ 


昨晚阿姨回家了 我錯失了一個機會 今天發神經的起了大早

早上6點多就爬起來 能幹麻 又被熱醒了 爬起來沖澡

又繼續睡 現在生活真是悠閒啊 

看電視看電視還是看電視 因為太無聊了 就爬上房間上面去

結果才發現老爸也夠狠 就這樣把我的漫畫 全丟在上面 

都蜘蛛網 爬上來是爬上來了 從上面看下來還真是高捏  

夭壽喔 選擇不看下面是對的 好在樓梯夠堅固ˊˋ

沒人在家 做大王的感覺還不賴 哈!~~~


拖拖拖~~~ 到了晚上 趴趴打電話給我說要去打牌 (汗)

不過 我在我家捏 其實是我懶了 

趴趴卻說等等要來個奪命連環call 我還是繼續摸

過沒多久還真的又打電話來了 ㄠ不過 只好跟老爸小提了一下

等大家都去睡的時候 偷跑 ˊˋ 

飆到快破表了 通常到彰化快也要50分 我卻破紀錄30分就到

到了之後 三個瘋子還真的在打牌 是趴趴最新買的牌叫【UNO】

看他們玩了一局 真的是霧殺殺 趴趴就教我玩 還不錯玩捏

廝殺的還真激烈 不過 我真的是瘋了 晚上騎著夜車 

就是要趕著去打牌 到底是哪條神經出了問題啊 我應該是瘋了

難怪我到的時候 他們都說我怪怪的 歐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