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714/8/137nc.html





7/14今天看新聞的時候看到 嚇死我的毛 還是我們學校上去的望高寮

整個都起雞皮疙瘩了 阿倫還說 『你要注意你室友 有可能.....』

雖然說 室友都快搬光了 ㄟㄟㄟ~~~扯哪去啊 黑白共

後來怎麼會扯到要去探險啊 還叫我明天去【探路草】Σ( ° △ °|||)︴

我才不要勒 還沒七月 不過 人不能這麼鐵齒 我才不要去【遇阿飄】

(((m-_-)m 當宅女 生活是無聊了點 也不用這麼刺激吧

又不是柯南 不需要去觀看犯案現場 現在社會還真亂啊 什麼都有

還是別亂跑 安份一點好了.....





7/16這幾天跑去閉關了 沒人知道我身在何處 

不過 在不上線..... 就會像這樣.....

屁董 『妳出現了喔...我還以為死在望高寮那個女的是你勒...』

ㄆㄟˋㄆㄟˋㄆㄟˋ~~~真沒禮貌 我還活的好好的 好嗎 

黑白共捏 真是的 怎麼會被誤會 因為大肚山就在上面而已?....

阿倫 『回去有沒有去望高寮看看阿』 到底是要看什麼啊

這麼好奇 不會自己上去瞧瞧喔 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