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101回家後
回家拿個電池
就到店裡等娘仔,到的時候一個人也沒有
我又去繞了一圈,娘子就已經在門外了
我把機車停在店裡面
就坐在車上等蚊子
我們先到娘仔他家換車就直奔劍湖山
小牛已經在那裡等我們了
買了門票就進遊樂場
剛開始就去玩”G5”
下去的那剎那真是帥呆了
(天音:始終狂笑中,叫不出來只好笑)
再上下纜車上我已拿這照像機狂拍

再來就去玩”擎天飛梭
它以迅雷不及眼耳的速度上升下降
都還沒準備好就結束了
坐”衝鋒飛車”
幾乎每個人都有坐
可是沒想到我竟然被叫去做第一排
上坡時,有一種後悔的念頭
(天音:不過已經來不及了)
我們去的時候正好是”潑水節”
裡面的人各個的玩的很HiGH
在摩天輪上面的景觀超壯觀的
當我們從摩天輪下來
天色已漸漸暗去,我意外發現一棵會發光的樹
到處拍照
最後我們在繞遊樂場的列車上遇到
半途卻碰到一個小插曲
做完列車
蚊子發現她的眼鏡不見了
我們還跑回去找
好險沒被人給撿走
我們做上下坡列車
到上面等待彩虹劇場
到了上面我又被慫恿了
再度挑戰G5
又是一次的快感

等待彩虹劇場的我
跑去參觀”茶藝”

夜晚的人還是那麼多
彩虹劇場裡坐的滿滿的
劇場結束後
等待的是最後的一場煙火
10點多的煙火
看完就回家了~一天就在這玩樂中度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