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處跑 想說好久沒去找瑄了 就上她那裡串門子

把車停好 只看吧台前面一群人 我脫下安全帽跟口罩

看著瑄跟一個新人在吧台前面點茶 瑄一抬頭

看到我 就爬上吧台把前面那群買茶的人嚇了一跳

我也嚇了一跳 趕快進去 瑄才發現 他不自覺的爬上去

哈~~~ 聽說 我有將近兩個月沒去找他了...

裡面的人都變了 跳勁舞動作一二的情侶 還有那個

總是擦粉的那個女孩 都沒做了 (流動性果然很快)

現在裡面都是小弟弟小妹妹 有點“怨嘆”歲月不饒人

哈~~~ 跟瑄大大的聊了天 順便發洩了我的不滿

連他聽起來也覺得房東雞婆過了頭.....

從我來到現在沒看他閒過 一直走來走去

不過這次他還算有良心 飲料沒有叫我自己來

我也自己下去搖了幾下 沒想到還把杯子留起來

真是感動 以為那個早就丟了 

到了4~5點 天色又變暗了 還有閃電 一下子的時間

碰~滴答~~嘩~~~雨開始下 下的還非常大

轟~~~打的雷也超近的 這時的我剛好在講電話

我都快聽不到對方再講什麼了 可見這雨有多大就好

在這裡坐了這麼久 又沒帶雨衣 只好等雨小一點

瑄又烏鴉嘴的說 可能要下到8點 (;¯O¯)

現在的美眉真好玩 兩個男生工讀生 給她選 

看她比較喜歡哪一個 一聽到瑄說 兩個都有女朋友

馬上兩個都被打槍 (喜歡 還不是喜歡那顆頭...)

寧願要女的也不要有女友的男生 哈~~~

6點多瑄趕去上班 我又繼續等 就跟裡面小姐聊一下

看吧 在瑄底下工作幸運多了吧 雖然說

她們不知道這間店是瑄他們家開的 (汗)

總是好很多 9點上班 緩衝時間15分鐘 9點15之前

打卡都不算遲到 聽起來應該不錯吧 應該很少有這樣的店\(^^)

噗~ 今天被打槍了 該不會被誤認為小偷吧 Σ( ° △ °|||)︴

如果是這樣 下次還是不要偷偷摸摸 躊躇果然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