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大.....  

原本我應該感謝他 不過現在我卻覺得沒必要.....



 

媽的~~~ 我只能說全家都是大嘴巴 

只怪我聽的太多 說的太多 不代表你說什麼

就一定要做什麼吧 只有【幹】





這兩天遇到房東兒子 大概的說了一下話 

他無意間說的話 讓我聽起來 很不爽 

口說無憑 就能亂說話嗎?

男朋友勒? 靠~~~ 有朋友同學來找我

就說是男朋友 真懷疑你們腦袋是不是裝屎啊





剛放暑假的時候 我遇到9號房的女生 

他有大約一個學期的時間 都住在她朋友那裡

房東卻說『他都帶朋友回來亂搞.....』

不知道的事 都只會 亂猜 亂湊 





今天房東女兒敲我房門 我實在不想去開門

當我開啟門 他卻愣了3分鐘 看看看 看屁啊

這時外面正下著雨 他就說 怕我們的窗戶沒關

怕電腦會弄濕.....所以呢?

房子租人了 拿著鑰匙就能進人家房間裡嗎?

事先說一聲也沒有 東西不見你賠的起嗎?

晚上買飯回來 遇到 我客氣的微笑點頭

重點是 我不想跟你多聊 

好啊!! 你卻叫住我 又跟我說了一堆 

那也就算了 我不想去計較    





好樣的 pm10點多 房東打電話來是怎樣!?

好像招告全天下 我沒工作似的 說了一堆廢話 

我以 『喔~~~』回他 之後 就說出他的目的

還不是來說錢的事 後來 又是他女兒跟我說

怕我付不出房租是吧 我只能說大不了 不租

妳們會不會雞婆過頭了 





管的太多 又愛發牢騷 又愛亂說話

機的勒 我幹麻非要聽你說一堆東西

第一次遇到這麼“機八”的房東

真是倒楣

裝監視器勒 我們亂搞 我家的事

搞到你了嗎? 真的莫名奇妙

人前什麼都不敢講 人後什麼都講的那麼難聽

真想賞你幾個“芭樂” 他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