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跑去爬文 今天中午的太陽真大 真的是懶的出門阿 不過 睡一覺醒來就全忘了

總覺得自己像個白痴 耍呆 pm6點 小強說有麥當當的卷 打給他竟然再給我睡覺

好吧 等到pm6點半再出發 之後我們跑去烏日麥當當 拿出卷來 就在外面大大的討論 

比我還會斤斤計較 我都快餓死了 要進去叫了 又跟我說等一下啦 先選好 

算好價錢在進去叫 哇靠~~~ 那要等多久啊 真服了他 


這條路也真的沒什麼 看到的也只是那幾樣 我卻心動了 那個18 小強這時又騷起來了 

那真的聽起來是黑的嗎? 被他這樣說 害我都猶豫了 靠~~~(要你給意見 說成這樣)

就這樣混到pm9點多 這裡人還真是少啊 難怪小強會有想要做麥當當的衝動 哈~~~

吃完麥當當 小強跟我說他還沒飽 我就慢慢騎 這附近也沒東西可以吃.....

回家的路上 我又不自覺的飆快車 說要帶小強去高鐵吃東西 他卻怕的要死 

說要去找小敏也不要 怎麼這麼毛啊 算了 我就上超市買東西 白痴強就拿著鑰匙

甩啊甩~~~ 斷了..... (鑰匙圈的珠鍊斷掉) 他在那裡耍白痴 裝也裝不回去

就拿在手上 走到旁邊的冰箱要拿茶凍之類的東西 手上的鑰匙圈就這樣掉下去...

(掉在裡面的槽內) 我很無言的看著他 …(☉_☉;)… 節哀順變吧!! 
 


回到宿舍 正跟趴趴打屁聊天的時候 錢妞打給我說要來找我 我左看右看

房間只有一個字【亂】 加上我房間悶的可以 錢妞就誘惑我 說他那裡有冷氣

那我就不客氣 去囉!! 錢妞就開始給我報路 叫我到中港路接河南路在接福星路

我說要走黎明路 之後他又叫我 黎明路接青海路接河南路接福星路... 我聽的 霧殺殺

他就說要在麥當當接我 當我騎到中港路 就先撥了電話給錢妞 說我快到了

當我到了河南路的麥當當 等~~~  等了好一會 我又在撥了電話給錢妞

問他在哪裡 他也問我在哪裡 我傻了 重點是 我在麥當當 他也在麥當當

他在逢甲的麥當當ˊˋ 好女孩 從頭到尾都跟我說河南路河南路 竟然給我跑去那裡

我又騎到逢甲麥當當 又等~~~ 還是沒看到人影 正要打電話 媽的.....

通話中 再等 又打 還是通話中 這次火了 把車停好 就開始找人

這個女人在路邊講電話 講的還非常久 我就站再他旁邊一陣子 他竟然沒發現我的存在

(人矮也是一種錯嗎?) 他繼續講他的 我悶了 跑去旁邊坐 看他哪時會想起我

過沒多久他就跟他朋友說 『我是不是迷路了』 就打給我 不急不緩的接起電話

我叫她轉身看 我就坐在那裡 他還在那裡左看右看 (我真的這麼渺小嗎?)<(‵^′)>氣!

果然他又被我念了 又耍了我第二次ˊˋ 陪錢妞買了宵夜後 上他的新窩看

挖~~~ 大多了 不過總覺得那裡怪怪的 一直想幫他東西改位置 哈.....

不過他找我來 當然也是因為... 同一件事 在鬱卒 在煩 我也只好來這裡搞笑 

上次在網誌上提起在台北【欺負】房東妹妹的事 竟然引起了錢妞的興趣 

還越看越興奮(是怎樣啊ˊˋ) 好吧!!我又再敘述了一遍給錢妞聽 說我們怎麼惡搞...


《因為不滿房東妹妹在我洗澡的時候 開我的門..... 之後的棍棒嗆聲 (#‵′)凸

 白目的把濕衣服放在我們的新腳踏車上滴水 下班後看到不爽 我就把他的衣服從8樓
 
 甩出去 只有【爽】≧□≦○脫水後的衣服吊在上面 明明沒有礙到他 卻把我們的衣服

 移到最旁邊 (濕衣服整個用在一起沒分開曬 不會乾 還會臭掉ˋˊ)

 我跟小琪就想 要怎麼整他 小琪把燙頭髮的藥水 1劑+2劑 會發燙喔 小琪還問我

 會不會爆炸 隨便啦!! 

(之後的小朋友千萬別學 姊姊有練過.....)


 因為房東妹妹會把盥洗用具放在外面 我們就在他沐浴乳裡面加了料 把調好的1.2劑

 加進去 (不知道他皮膚爛了沒=U=|||) 看到他的卸妝水 洗面乳 礙眼

 一時的手賤 又不小心把它從8樓丟下去.....》 應該還有很多吧.....

【最毒婦人心】 這句話說的真好啊!! 罪過 罪過 (懺悔中~~~)


因為他學姐上大夜 所以我就佔了他學姊的位 睡到am7點多就醒了剛好他學姐也回來了

我們就在那裡聊天聊到8~9點錢妞去上班了 我跟她學姐繼續睡錢妞要我9點半叫學姊起床

9點半叫一次 從床上叫到床下 之後我又瞇了一下 9點45驚醒 又再叫一次 

不過他學姐好像不想去 9點50我又叫了一次 9點55 10點...既然不想去那就繼續睡吧

睡睡睡~~~!! 我竟然夢到錢妞家的廁所 (驚醒) 什麼情形啊!! Σ( ° △ °|||)︴

雖然有點無言 我也嚇到 那...那...為什麼會夢到廁所呢? (我並不想上廁所啊=U=|||)

算了 那不重要...   pm2點多 天氣正熱 滾回家 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