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君叫我去麵包部學流程 好像是在過兩天她跟BM休同一天

佩君曾在排假的時候問過BM BM卻說:就浪去包就好了阿

我聽君說時 我無言了 由於浪是百貨的有百貨要做的事

BM也要去幫忙熟食跟豬肉攤 所以我也都要去幫忙

中午 師傅叫我去等等休息完去包麵包

老大以為君今天休息我才會去包麵包 當她看見君時

就問君為什麼我會去那裡 君只跟他說:我要教會浪麵包部的流程.....<

老大心裡其實很不爽快 喵仔介紹去的 喵仔都會幫我說話

老大就有點不爽 君就說如果我也幫你說話

那他不也就這樣....... 想想在麵包部也混的很久了

我也該回去部門看有沒有要補貨或是要幹麻

反正我只是短期的 老大不爽

那就讓她去不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