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又教了我一次麵包的流程 

(總覺得她們都很優閒 總是辦一些活動像是在聯誼一般)

君只說要去一個同事家烤肉

接近下班雅就再店裡買了一推東西

我也是在要去不去之間徘徊 君既然都說喵爸也不認識

喵仔也說他人好相處 好吧 去吧

喵爸還是被我們欺負 買來的東西都丟給他載

君早就先騎車去興農等 我們一票人就浩浩蕩蕩的

去興農 君的機車50cc騎不快 (汗)

雅載著君 宜載生 浪載喵 喵爸辛苦點載著一推東西

一路狂飆 到快原斗 突然雅跟宜都停下來

浪差點煞車不及 停下來才知道原來是二老大

雅問二老大要不要來 二老大騎著他哥的機車

超迷你的 我跟喵在後面嘲笑

浪的機車也不過是100cc的怎樣也不可能比125快

我已經努力了 衝阿衝阿只看見二老大速度突然降了下來

疑!? 雅跟宜已經轉進一個小巷裡去了

我差點衝過頭 緊急煞車 我跟喵都笑場了 

因為喵爸真的衝過了頭 我們在後面狂笑

也好在二老大在前面慢慢騎 我們才知道在哪裡

到了後 他們的同事已經把火生好了

雅才把我們送到那裡就又騎著車不知道去了哪裡

開始動工烤肉 我們邊烤邊吃 

二老大已經開唱了 一個人在那裡自high

我們繼續烤著肉 吐司被我們吃到只剩下最後一片

想到雅還沒吃 一一||| 完了>"<

喵仔說他八點半就要回家了 喵公催回家 沒辦法

我在那聽君、宜、還有那位朋友唱歌

我看了時間也差不多9點半了吧

喵爸真是賣力的阿信 一直不知道到底在幹麻

感覺就是很忙很忙的樣子 

我決定先回去 剛好 生 也要回去

也就順便載著生去等他媽媽 喵爸聽到我們要回去了

也說要跟我們回去 聽說 喵爸好像是個路癡

不知道路回去 @@||| 

騎這遠的路 我竟然覺得好累好想睡唷><

一路上我想了蠻多的事 多愁善感慣了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