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自己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很煩也很悶~不知道這樣的情緒會維持多久~

不想給別人帶來困擾,每天都打起精神,說著要努力努力~告訴自己要開心

每個人都說著要”要加油 ”,很想加油 卻跟琪說的一樣 

>>油加滿了,但卻沒有開車的動力ˊˇˋ 而那個動力在哪呢?

最近開始變的多愁善感,還是一個字”悶 ”真不曉得在搞啥咪~~

心一直沒辦法靜下來,或許覺得空虛了 一直以來都跟著自己的感覺走

不想呆在家裡、不想讓老爸太累..大概都只是為了某個理由而給自己的藉口


五年前我獨自上了台北,離開我最熟析的地方,知道當時我要學會成長

凡事都得自己來,開始讀書了,每次都反覆做著 上課睡覺 下課尿尿的日子

沒上課的日子 上班上班還是上班,這種日子一日復一日到底過了多久

我到底在做什麼?學到了什麼? 休學了,後悔嗎 那可不,因為人生要自己走

再那又工作了一年,直到那件事情的發生太突然又太急(阿嬤突然...)

讓我措手不及(吸吸~鼻酸)那年我決定回來了,從讀高職,既然有心了

為何不努力.....,大概是讀夜校的關係,比較鬆、考試也有題庫

對自己也就保持著投機取巧的態度,我真正要的是什麼,一張畢業證書

還是我對學習的態度? 而後的考試我不斷的灌輸自己,即使考的不好

但~至少努力過,我不求考的有多好,只是對自己的負責,我做到了.....


這次的段考,心情真的不美麗,悶了兩個禮拜(我在耍呆嗎?)

沒有人察覺到我的心情不好>>在他們面前我總是保持著瘋瘋癲癲的形象吧!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的形象一直是瘋瘋的、說話帶黃 m(_ _)m 我要強調

其實我不黃,應該不是我起頭的吧!!我正極力推翻,不過有一點

我說話真的會傷到人,我懂....曾經黑青跟我說過,有時後說話聽到某些話

會很不爽,雖然不是有心的但別人聽著心裡的感覺總是不一樣

後來,我都告訴同學朋友,如果的真的聽到有令人不爽的話,請你記得,當開玩笑

我不要你們獨自生著悶氣,而失去這份情誼,就如同導仔說的,你們有可能事

我人生中的轉錑點,這是種期盼,但我不要遺憾~)<<


回歸正題:又開始耍呆時,鴕鳥心態又跑出來,那是不願意面對、不想說、不想聽....

如果可以順其自然會不會更好,總有一種想法,你會保佑我.....

保佑有幾成 努力又是幾成,現在腦袋一片空白

曾經頹廢擺爛 藉由發洩紓解我的不滿,有誰能關心我?那樣的小圈圈永遠覺得

自己最好推翻了所有關心,保護自己,逃避在逃避~

現在想想,改變在於我,沒有完美,一切的開心與不開心 在於一時的情緒

我選擇了開心,至少我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