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夢中被一陣怒罵聲給吵醒,大概可以猜想的到是大紅跟BB,
又惹老爸生氣了,一次又一次上演的戲碼,不知多少回了~只怪
大大跟BB不懂事,>>應該說是不知道他們兩再想什麼吧!

睡的不安穩,大概又做惡夢了吧!討厭這種感覺
下樓後,電視機上的兩張單子引起我的注意~~是手機帳單
映入眼簾的是那像天文的數字,睡意頓時消失,想想老爸發飆
也是應該的

我不想說,只是我也跟老爸一樣累了,不想講了
什麼都說好好好,卻跟嘴上說的不一樣,當兵很消遙,老爸想到
被罵的卻是我,搞的老爸也懶的理我,

這是第幾根菸,我不記得了,只有一個字~火頁~~
雖然沒有上癮但想到還是會抽上幾口,討厭抽煙卻自己抽起來了
兩個老菸槍你一口我一口,身旁的我只有搖頭
說要戒的,菸還是一包一包,我的臉只有一天比一天臭
只有一人在家時,我才感覺到自由~

回到家獨自開起燈,我跟它說:我回來了.....
空蕩蕩的房子~或許習慣了,沒有孤單,只有一點點感傷,
面對的是一面面冰冷的牆壁,沒有女人,造就了.....
也就是大剌剌的男生性格吧!
龜毛的我開始覺得不順眼,看什麼都覺得刺眼,少來煩我..

不知幾天了,地上的咖啡罐,愈來愈多,藉此有用嗎?
我想起便利商店的女孩跟我說,你很喜歡喝咖啡?
我尷尬的笑了笑,某天,我又到便利商店,女孩:今天不買咖啡嗎?
我搖搖頭,獨留一個謎~>>真希望能買一杯黑咖啡,帶苦有帶澀...

我用著冰冷的雙手敲著鍵盤,找到快樂,卻留下莫名奇妙
我到底在做什麼,上演的戲碼,何時又會搬上檯面?
一個個未知數,我只想要一個轉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