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說我要結婚大概人家都會以為是騙人的吧!!因為不 可 能

說真的我到沒想過會在遊戲裡結婚,在當時信跟我說我們結婚吧!!
我一笑置之,以為他是在開玩笑的,畢竟那時他跟櫻還是情侶,信的一
封簡訊解除了跟櫻的情侶,>其實我只是想知道再勁舞裡怎麼結婚吧!
對櫻也很抱歉吧!覺得怪怪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不說也不會有人知道是兩個愛玩女生玩出來的火花
我不愛在遊戲裡認真,只是把所有事列為不 可 能,
畢竟幸運之神不會眷顧我,我只靠雙手,但太累~~
愛情離我太遙遠,不想追~我的態度順其自然,
如果有,那只是一個插曲,不再奢望,不是沒勇氣,
只是這樣很快樂....

搞笑結束了 回歸原點 我或許不是一個人 只是把事情想的很複雜
反而是我的三分鐘熱度 來的快去也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信之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信說我很賊,我還真的蠻賊的=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十三個哈 太過爆笑嚕~~
上次玩抓豬,就罰信這個~!!
被我拍下來嚕!!

((也算無意間拍下來 在我整理照片時

  意外看到 就剪了下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