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就跑去訂購死筆第十三,想嚕一個禮拜多

>>知道自己到了最後還是會心動,不如了一樁心事

我拿著身上僅剩下的五百塊,到【個性】  是阿姨在顧店

我跟阿姨說我要訂購,阿姨說收兩百的訂金,我嚇到

>>心想:那個小姐騙我

其實也算沒有預警,想到就會去【個性】

某天我只是想去晃晃,卻看到死筆第十三的訂購

我手裡拿著幾本漫畫結帳時

隨口問了小姐:為什麼死筆第十三要訂購 

小姐:因為那是豪華版的裡面有送一些東西

浪:唷!那有送什麼,價錢呢?...

小姐:這個要訂的話,訂金都要收五百塊

>>原因是怕有人訂了後,說不要

不過我還是在考慮,小姐就好像在鼓吹我買似的,狂講

我隨口敷衍她,我知道我還是會買只是不是現在

果然在今天被我遇到了,還是阿姨好,只叫我付兩百塊的訂金

阿姨說不怕我跑掉=ˇ= 哈哈哈哈~~


其實,說的也是,從國中一年級開始,我就常跑【個性】

本來是BB要我去買漫畫,之後卻變成自己瘋漫畫XD

幾乎天天報到,即使沒買也看看出了什麼新的漫畫

上台北休假回家還是會去那裡買一些漫畫

回來這後,還是不改習性XD

原來,我已經變成【個性】的老顧客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