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知道明天一二節不上課

就開始想,那我要拿這些時間做什麼呢?

後來想到"生活服務"都還沒有開始動工

但是又沒去填寫時間要來之類的...

 

本來3點半就要殺過去

不過一直拖一直拖到4點半才出發

到學校已經5點了

她就問我說我可以到幾點,我就說能到8點

本來他就要帶我去"撕紙"

突然有個老師就說等一下,叫我去貼暑修的資料

每個電梯都貼,我包包放著就出發了

以為那是個簡單的事情,我錯了...

聖益樓的電梯,剛進去我開始貼,搞了老半天

一邊扶著一邊拿著紙膠帶 (汗)

超難用的啦,電梯就這樣上上下下

近來的學生老師都有點嚇到 (尷尬)

只好說『可以搭,我只是在貼資料...』

想要趕快貼一貼閃人,不過似乎是有點困難ˋˊ

貼完也已經6點多了,回去說我貼完了

又問說『還有什麼事要做的嗎?』

之後又在那裡放資料,放完 (總要去撕紙了吧!!)

這時雅雯跟怡芬都來了,老師就叫我去改學生資料

我就坐再那裡一直改 (眼睛快脫窗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快到8點我越改越快

看著雅雯跟怡芬去寫時間蓋章...

我就越來越緊張,她們竟然沒有看到我就坐在那裡ˊˋ

打電話給我,等我用好...

 

出了教務處,以為要去上課

她們就說要去吃晚餐,裡面外面在抉擇

我們決定外面 (其實她們早就心有所屬了...)

說要吃什麼,她們中意那間新開的...

 

//點餐

雅雯跟怡芬吃拌飯

石鍋拌飯

我的餐,還那有尖尖的白飯ˇˇ

Image(573).jpg 1285091360.jpg

招待...(雞塊)

招待Image(577).jpg

東西蠻好吃的,服務也很好唷!!

吃完都已經9點多了,根本就來不及上課了

我們就坐在那裡聊天,休息一下

外面的天氣不是很好,隨時都有下雨的跡象

大約9點半多,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