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婷婷就先跟屁屁說要他通知大家

大約11點45到阿拉丁...

 

11點35分

阿成來載我,打開門就看到雅婷在外面等

我以為是來載婷婷的,要出發了

婷婷就打電話來,以為是要跟我們一起去

不過一直問有誰有誰在樓下

想說先到阿拉丁再說,就敷衍他

我們一路慢慢騎,到的時候大約12點

陸陸續續的到,一直等到主角到

婷婷就跟我說,包廂被訂走了

整個就是無言

我們又去問,大約等了五分鐘,包廂用好了

近了包廂

我就問雅婷『婷婷他朋友怎麼不進來』

他就說『她男友的臉有點臭...』

(喔~男朋友?!是嗎?!)

之後就一票人近來,說是朋友

應該是她男友的朋友...

(一眼就認出來是哪一個,還真大心穿婷婷送的衣服出席..)

主角沒先開唱卻要我們點歌點歌,場面似乎是尷尬的成分居多

之後她姐也來了

拿了一箱的啤酒、大約5.6瓶的伏特加跟雪碧

就開始倒酒喝

她姐男人似乎是看到同學跟朋友分的太清楚

好像都很尷尬,就說要自我介紹

從朋友那群介紹過來,之後又從阿成那裡介紹過來

本來打算敷衍過去的,阿災要怎麼自我介紹...

她姊男人就說『我認識你,你是姐姐鄰居...』(乾笑)呵呵

整個就是無言,不過算了,也算是解救我脫離苦海 ˇˇ"

 

不過不知怎麼的,自己人就尬起酒來了

阿龍找我喝,阿成也找我喝,我都快掛了我

屁屁3杯、阿龍2杯、阿成1杯、敬大家敬壽星1杯...

果然前面都沒事,後面代誌才大條...

我吐了

壽星早就不舒服一直在外面,雅婷也在茫

我就在包廂跟外面來來回回

後面我就乾脆坐在外面休息...

聽說

朋友那邊的硬是要唱我們點的歌,尤其是針對阿成老兄

後來朋友那群的好像要幫雅婷擋酒

又超有自信的要跟屁屁賭年紀,年紀小的把整桶喝掉

之後證件一拿出來,整個臉都黑掉

只好把那整桶酒喝完,喝完都跑去吐...

之後要散場了,我走下樓梯

(幹~樓梯怎麼作旋轉而下的,一直轉一直轉超想吐的啦!!)

一到門口就開始找地方吐,剛好有垃圾筒就在那裡吐

吐完還用很正常的口氣跟服務生問東問西

真不舒服,吐的都是胃酸跟酒...

喉嚨超痛的..

之後就在那裡休息了一下才回家

大概8點多吧,回來就睡了

 一直到am11點爬起來,東西用一用

又騎著車回二林...

不由的佩服自己真強,哪來的精神阿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