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喵約好要去買禮物,等她下班、載他

還去買了一推東西回家吃

簡直就是在開趴...

照片 002.jpg 

邊吃邊聊,還差點吃不完,吃的超撐的,喵又一直不睡覺

就一直聊天到早上9點半入睡,10點半就被熱醒

想說起來洗澡,喵卻又被我吵醒,我們就只睡了一個小時 =..=a

 

12點多,我們出發去一中,我還特地繞過去要看書,結果沒開 ˋˊ

我們就先去找車位,車子停好,開始東晃晃西晃晃,很多都還沒擺出來

我們就繞到一中一街,剛好看到娃娃機,我們笑了

(都是那個..((喬巴V.s月巴)) 無言啦...有夠搞笑的...)

照片 005.jpg

過了一會明德妹妹也來了,就一起去吃飯

說要去Mr.38吃咖哩飯,正值用餐時間客滿,沒辦法只好換間

就去"好知家"吃豬排飯,誰知道喵那個笨蛋

竟然把人家自動門案壞了,害我們站在後面超尷尬 

還是服務生來幫我們用好 (汗)

進去還裝做很正經 (低調低調...)

 

我跟喵點一樣的餐 

照片 010.jpg

要把芝麻搗碎再加上他們的醬油,很不一樣的感覺...

 

喵從飯送來開始,都是"吃飯配話",看到我們都吃完了就猛塞

嘴巴裏面塞的滿滿的,有些咬沒幾口就吞下去

我跟明德妹妹就看著她吃,他也就乖乖的慢慢吃完...

出了好知家,就開始去挑禮物,喵去買了一件睡衣

之後又跟明德妹妹到寶雅生活館買香水

途中就遇到另一個妹妹,他要去用水晶指甲,就一起同行

照片 024.jpg

(聽說明德考試,難怪一中全都是明德的學生...)

之後就說要去晃一晃,也快5點了

就說要去茶坊坐一下,點了一杯紅茶,還真的是坐一下,喵上5點半的班

又送她去上班,會ㄍㄨㄞˇㄍㄨㄞˇ啦

我也回家用一用就去上學,都是3d老師說什麼 『6點半準時點名...』

害我趕的勒,過了40分都還沒點名,整個無言

結果回家騎車都在飄,正個超放空,腦袋一片空白

瞌睡蟲在抗議了...好險沒有騎到一半睡著,不然就精采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