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一天把昨天沒睡的一次補足...

pm5點,爬起來洗澡,當我洗好澡衣服都還來不及穿好電話就來了,

無號碼...ㄜ...阿成老兄打來就說已經在樓下了,要去吃飯...

弄一弄大約6點才下樓,我們到屁屁上次才去吃過的"日本料理-水車"

CIMG0915.JPG 店觀

上了二樓,整個超有fu的,因為沒吃過日本料理也不知道是長怎樣ˊˋ

看著menu每道都想吃,點了一個炸豬排加生魚片

FILE0655.JPG

當餐送過來沒多久我卻若有所思,總覺得這個炸豬排飯好像昨天見過

(昨天中午我好像也是吃炸豬排飯...=..=++)

有點後悔點了這道菜,哈哈~~

FILE0661.JPG 

不過你絕對沒看過吃飯像再打仗一樣,桌上滿滿的東西 (他們缺點就是桌子太小...)

一個一個解決,我再那裡一直拍照,結果被罵了...說吃飯不要拍照ˊˋ

就收起相機乖乖的吃飯,他們吃的超快的,也超撐的

我卻在慢慢的享受,我竟然吃的完,因為不能浪費咩...

屁屁化身為食堂大娘,叫阿成不能浪費要全部吃完,還要把小氣鬼沒吃完的

都全部塞到肚子裡面去,有夠慘的...

之後屁屁又事先預告說,待會還有紅豆湯,阿成的臉都僵了 該哭還該笑呢?哈...

最後吃完了又來了一碗紅豆湯,吃完了鹹的東西再來點甜的還不錯...

結束了戰役後,真的只想坐在那裡不想動,因為真的太飽了 噗噗...

(價格不貴東西又豐富,很值得推薦的一家餐廳,前提是要真的餓了喔

不然東西再好吃硬撐也會吃的很痛苦,還有不准浪費通通都要吃完喔...^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