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課到ok買菸的時候,店員面有菜色的說『不好意思可以麻煩看一下證件嗎?』

這倒是沒什麼問題,但是我該哭還是該笑呢?

回到家一樣,等喵下班,之後就去看有什麼片子好看的,就選了1點50分的

"決戰異世界前傳-鬼哭狼嚎" 

Image(609).jpg 

我們又去買了一堆東西吃

(從燒烤、章魚小丸子、水、豆漿紅茶、哇沙米雞排...)

喵就在那裡說上次老闆雞排切的太大塊,所以要叫老闆切小塊一點

老闆就點點頭,之後又叫喵過去,我就看著老闆拿著菜刀說

『你要多小塊我就幫你多小塊』 (我狂笑中)

喵就丟臉的跑回來,笨笨的...『人家叫你過去,你就過去』

他以為老闆沒有聽到他說的話,真的是傻傻的

拿了雞排後我們就上電影院,我已經忘了售票員跟我說在幾樓了

印象中他是說5樓,票上寫著4B,可是我怎麼會知道喔

喵就說要去問那個小姐,誰叫他後面放的是"即刻救援"的版子,害我以為我走錯了,

還在哪裡晃來晃去的,真丟臉...,片子前段只撥了兩段廣告就開始,

前面還沒搞懂在做什麼,只知道吸血鬼抓狼人當奴隸

誰知道過沒多久女主角(吸血鬼)跟男主角(狼人)上演限制級 

不過還算不錯的片子,有連貫性,只是打鬥的場面太過混亂,看到會霧煞煞的

內容不算是血腥的,喵就在那裡遮遮遮,真的很無言捏

電影看完大約3點半,就上我那,4點多喵就被我叫去睡覺,我在那裡用東西

喵8點多爬起來,我就用影片給他看,我去睡覺

中午1點多,我去買午餐結果在那裡遇到婷婷她姐,尷尬的笑了一下

餐點好,婷婷也來了 =..=a 怎麼那麼剛好啦

之後婷婷她姐說要幫我們付帳,我趕緊上前阻止 (汗) 

pm3~4點那裡就送喵回去,回家東西整理了一下才去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