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討苦吃...





ㄍㄟ熬 應該只有這兩個字可以形容 雖然一直很想嘗試看看

餐廳雖然知道累 就跟一個同事說的一樣 什麼工作都去做過一次就夠了

執著著目標在踏進去 心理作祟 總是覺得能力不及 所以又退到了原點 

靠著一句人不是出生就什麼都會 這我也知道 可是能怎麼樣呢?

人還是現實的 誰願意施捨一個機會 經驗經驗經驗...真的不懂

沒有做過哪來的經驗阿 有時或許不那麼執著 只要工作能快樂就好了

可是這真的是所要的嗎? 人家說興趣是培養出來的 不過現在的我

只有想著如何養活自己吧!! 想的太完美 還是會有缺陷 

宅久了 抗壓性也被我磨成了繡花針 什麼都變的慢一拍 呆~

就是這樣一板一眼 不懂得變通 別人說什麼都是 是 是

回頭想想就什麼都變的不是 os是我一堆的報怨 

第一個念頭算是給自己一個機會去碰運氣 不過早就已經想到會發生的事

這就跟連續劇發生的劇情一樣 結果跟我的預言一模一樣 

杞人憂天嗎?! 還真的有點 怎麼老是壞的說中 好的卻沒半個 哈~

大概是緣分還沒到吧 用心去做 在困難的是也能做的很好

完全沒有興趣的事 一點也激不起一絲一毫的鬥志 整個就是沒力

消極+消沉 原本還存有的自信 也被磨的精光 

呼~好像自從搬到外面住後 許多大大小小的報怨 接二連三的來

對現實社會的不滿加重 現在我還是沒辦法釋懷

站在這個十字路口 始終對於方向迷惘 我還在找尋 所謂的 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