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打算說出口

但言語到的嘴巴又說不出口

之前的勇氣又到了哪裡 ˊˇˋ

上次跟老爸說時 我抱著被罵的心態

老爸只回了我一句 你去跟娘仔說啊!!@@

當時真的嚇到了 第一次覺得老爸回的那麼爽快

害我所準備的台詞完全沒派上用場

接下來卻是我沒有勇氣說出口

也許是他們對我太好 害我說不出口

真的很想是一種無形的壓力 

壓的喘不過氣 

一拖再拖 真的很煩 幾天下來我的精神都不好

老是想著哪時講 娘仔都以為我在發呆

>>不過我還真的是在發呆捏=ˇ=

這次我真的鐵了心 被念我也認了

不想再想了 為了大家好

娘仔 謝謝你讓我學到很多很多 

也很抱歉~~ 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