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禁不起誘惑 配了隱形眼鏡

在灰色與藍色的抉擇中我 我選了藍色

雖然週三就拿回來了但我不敢戴

>週三拍團照 還蠻擔心如果戴上會不像自己

週四,老闆先叫我是帶拋棄式的

戴上了 竟然一次就下去

從早戴到放學 也沒想像中的不適

週五,我遵循小可所說的 下午在戴

三點 我興奮的拆開藍色眼鏡

>>太軟 軟到我戴不下去 ˊˇˋ

心想沒事幹麻這樣折騰自己

我戴著藍色眼鏡 

同學開起玩笑 唱”無法抗拒 你藍色的眼睛......”

老師竟然登大的眼睛看我

問我是否戴隱形眼鏡 我無言

老師卻說好不習慣

>>>哈哈哈 其實應該是我最不習慣

因為目揪是我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