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穿嚕兩天的馬靴

差點沒遮疼死我

這次我學乖嚕 多帶嚕一雙布鞋=ˇ=

心想:我怎麼那麼聰明阿 

早知道之前穿那小一號 快痛死的馬靴

就應該多帶布鞋 我怎麼現在才想到阿

這次戰果還不賴

終於穿到下午嚕~~

不過終究還是敵不過人太多

我都快變墊腳尖走路嚕

下午 四點多八卦小弟來嚕

現場一片混亂

當我在幫他賊賊洗頭的時候

他突然跑過來 無意說的嚕一句話

天上的飛機
地上的挖土機
肯德基的炸機
炸掉你的小雞雞

之後他賊賊回嚕他一句

我沒有小雞雞 炸你自己的吧

我差點笑到翻過去

等到娘仔有空的時候

幫弟弟剪頭髮

娘仔問他等一下要不要洗頭

小弟回:你是不是要賺我媽媽的錢

=ˇ= 哈哈哈哈哈哈~~~(表面上很鎮靜,不過內心已經笑到肚子痛了)

我幫小弟洗完頭 抓嚕刺蝟

他就一直沒完沒了了

一直說不夠翹 翹的不夠高

>M< 明明就很翹

真不知道現在的小孩都想啥咪

真難伺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