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不是有時候應該做的絕一點 說的這樣說

當真正要說的時候 卻一個字也說不出口

這樣的忿忿不平 都是一句句的報怨 

其實真的蠻佩服 能夠為自己利益力爭的人

或許在小惡魔心理 是這樣想的

可惜我推翻了 【適者生存】

現實的殘酷 該來的總是會來

面對還是得面對  釋懷了 離開是我最好的選擇

不歡而散 是我最不想看到的局面 

我想要的不是什麼 只是想要一點點的尊重 

在全是謊話的遊戲裡 像是在敷衍遊戲玩家

扯~真是夠了 

等我想開了 是不是會跟著她們嗆?

嗯!!在絕一點 應該不算太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