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並沒有權力生氣 對不對?

什麼時候開始 漸漸的你跟我越離越遠了

卻覺得心傷了 就因為我不能限制你的去留

或許在那天你跟我說要介紹你男朋友開始 

也就註定你我就停在這裡

七年八年 過去了 我沒變 可是世界變了

你 我 他 都開始轉變 

我想停留再那最純真的 那一端

              


多麼膚淺 我依舊是那最孤獨的那個

難道友情底不過現實 我輸了徹底

太依賴了友情 卻是我不斷的傷害自己

我不要 因為有事才找我 

只是希望 時間久了 淡了 

可是還可以感受到的溫暖....

為什麼只是開玩笑 只是不方便說

就把我推到谷底 

頭好痛~~~ 為什麼總是說對不起的那個

因為我沒用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

氣~ 我沒資格 因為太短暫

當你跟別的男生出去 我有說過半句話嗎?

為什麼不會將心比心 我可以不要

但你呢? 你可以選擇不要嗎?

你想了又想 寧爛勿缺嗎?

因為愛惜你 所以希望你過的好 

不要連我這份關心 都拋在腦後

因為珍惜 所以不希望這份友誼就這樣消逝

那太膚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ffie 的頭像
    Yuffie

    做自己的國王...Ψ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