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會計,我都看不懂,還在那裡死ㄍㄧㄥ,交了考卷後 

只見怡芬跟小氣鬼在外面等我,因為小氣鬼沒吃晚餐

所以要等我一起去吃飯,後來我們就從樓上到樓下,之後,

再那裡一直聊天,因為主要也不知道要去哪裡吃,都講一講

離題了之後,又拉回來,聊天聊到一半還有人來問日校流設系

在哪裡? 我們是夜校怎麼會知道,之後又有人來問視傳系=..=+

小氣鬼就隨便比了一個方向,他們可能還是不知道吧,又問別人

要找人不會打電話問他在哪裡唷!! 真是無言耶...

在外面佔了大約半個小時之後,終於決定了,要去"文心夜市"

記得有去過又好像沒去過,只知道是在"豐樂公園"那邊

小氣鬼只知道他家要去要怎麼走 (復興路到愛買又到中山醫學院...)

有得走耶,我就走我知道的路,因為記得猴妹好像有帶我去過夜市ˇˇ

小氣鬼又說是雕塑公園,停紅燈時我就問小氣鬼說是不是這個公園

小氣鬼說不是 =ˇ=" 我就慢慢騎 慢慢騎

(我發覺這樣問好像不對,因為每個公園都長的很像,只有"扛棒"不一樣)

小氣鬼就突然看到什麼"豐樂社區"那不就是豐樂公園了嘛!! 真瞎...

之後還很興奮的勒,至於夜市我是不知道在哪 我就繞了一圈

終於到夜市停車場那裏,小氣鬼一直擔心,屁董他們還在這裡

我都跟他說他們應該走了,才進去還沒逛到就被人攔下來

喝什麼果汁,我就一直說不要,他也不能怎麼樣

不過,小氣鬼不敵對方的強逼,就喝了飲料,那個人也很好笑

要小氣鬼猜裡面的東西,還說那不是蔓越莓唷,可是小氣鬼

喝起來就是葡萄,一點也不像蔓越莓,喝完之後還要小氣鬼填資料

之後就邊念,一邊說英文一邊說中文,真想問他說英文的意義在哪?

是在強調我們不會說嗎?還是在展現他的厲害,這種感覺真差

資料填完後,我們想趕快閃,他又一直在那裡講講講

擋在我們的前面,真的很無言

離開後,我們就邊走邊看,在娃娃機那裡遇到婷婷、沛渝、婉茹

我拍了一下婉茹,小氣鬼拉了我離開了現場,走到中間,

我還到處看不知道要吃什麼東西,小氣鬼突然拉著我走的超快的

他說他看到屁董就從中間走出來,我就被他拉著走在人群中

到了後面那排買了一個雞蛋糕又買了一個類似蜜汁的東西...=..=+

晃了一圈買了幾樣東西後,我們就走到豐樂公園那裡吃東西

找了一張大椅子就開始把我們的晚餐拿出來享用...

222.jpg  

 在吃飯的同時,我們兩個開始發覺,

來往的人都是情侶、夫妻...反正就是一男一女就是了啦

難怪經過的都會看我們兩個一下,因為太閃亮了 

超大電燈泡 =..=+

而且人也變多了,疑?!大家都跟我們一樣把東西買到公園來吃

解決了晚餐後,我們繞了公園一圈,順便消化一下 =..=+

這樣回去就可以睡了,XD

沿路晃阿晃,其實就有想要找扛棒拍,可是奇怪的是...

就是沒看到,後來才發現...只有在那棟樓的上方才有寫著...(中間那張)...汗=..=a

0910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