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晚上要看書的 不過我又跑上去勁舞了

瑄說要開房 跟我說A的事情 好吧 

剛好我也因為考試的關係 心情很不好...

 

為什麼A的事情會這麼的多 好像永遠都煩不完一樣

這次是因為" 坳咖"的事情 這雖然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

因為渝只是好奇他們打賭的結果 有問雷

A就刪了瑄的好友 還在狀態上打 

可是坳咖明明就是雷說的 卻又說是A說的

既然這麼喜歡坳咖 那就去坳啊 說這麼多幹麻

不管我們的事 我們不管就是了 有事自己負責

不要在扯到我們這裡來 很煩也很無聊 

把大家都扯進來了 連渝也扯進來了 那下次是不是換我

當瑄把A的事情 講完後 我真的整個很不爽

全部打出來的字都是三字經 不過都被消音了ˇˇ"

現在遊戲都不能打髒話 也好啦 

害我連玩的心情也不見了 整個就是悶 也很煩

為什麼我要為了他的事情這麼悶 

難道他都不能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嗎? 

是嫌事情不夠多 全都沉浸在電腦的世界裏

幹麻不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 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