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又晚睡 所以好像沒睡多久 就被電話吵醒 阿成來電說

要去屁董家看書 我也就弄一弄等明倫來載我

先到逢甲集合吃中午 明倫來載我時 就說他沒戴隱形眼鏡

(重點是你看的到嗎?) 他有載眼鏡不過放在後車廂 =..=a

那有跟沒有是一樣的 ㄟㄟㄟ...我沒保險耶!! 就在車裡鑽啊鑽

到逢甲時 心情很低落 剛剛還想睡現在完全沒有愛睏的跡象了

跟阿成、旻修會合後 就去一家賣粥跟麵的店(外面寫著加粥加麵免費) 

就是那間了 我本來要吃粥 可是賣完了 就點了"泡菜烏龍" 不錯吃耶

還很大碗 吃完 我就去清心找肉圓 那時他剛好下班了 pm2點多

跟他小聊一下 又請他幫我泡了一杯咖啡 我就跟他說再見了

我們前往屁董家 我坳了阿成的機車騎 (阿成!你人真好...三Q啦!!)

由於明倫沒戴眼鏡 我根本不敢給他載 所以囉!!

走西屯路 這時的車還蠻多的 就看見明倫又鑽鑽鑽 

只看到紅燈 所以我也不知道他騎到哪去 我就跟著旻修騎

到了屁董家 DVD裝好片子放下去 課本也準備好要查會計的簡答

之後就邊看電影邊寫會計 寫的好久 有幾題都卡在不知道要怎麼寫

看了三部電影 終於寫完了 那時好像pm8點還是9點了

婷婷來了一會寫了一下 大夥就說要去吃飯 又騎到忠孝路

吃"三媽臭臭鍋" 我又很順手點了泡菜鍋 之後就被提醒說

我中午已經吃了泡菜烏龍 晚上又吃泡菜 =..=+ 所以我就改海鮮鍋

吃完大夥在外面 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兩個要上班所以不能晚回去

婷婷就說要廁所 就看著屁董飆走 我們在後面 沒跟上

我就衝到自由路 那時剛好紅燈 我右轉了 =..=++ 看著後照鏡

後面一台警車 我嚇到 趕快騎走 之後到婷婷家樓下

聽說阿成他也嚇到 他管子換回來了 不過我好像有點衝過頭

之後一樣沒有要幹麻 也沒事做 所以就回家了

主要是會計有寫完才是重點啦.....哈哈~~~

(疑?我今天都沒有拍到照片 反而都被屁董拍去了ˇˇ"下次要記得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