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都在整理我的行囊 大約pm6~7點 瑄來電說要去找渝

我又拖了很長一段時間才跟瑄會合 就這樣一路騎 我以為很近

不過邊騎邊看了一下 怎麼到了自由路 又到了忠孝路 

之後台中路 說是高農附近還真的是 有遠到 

嘿嘿~~~沒有上網的FU 所以就只是在那裡聊天

但是話題不自覺又會講到A 突然覺得我們快把她捧紅了 

三不五時就把她提出來講一下......

 

跨年隔天 雷就問渝 他妹長的怎樣? 還強調不是浪也不是瑄

那擺明了就是說A 而A那天還打電話給雷說她跟我們在一起

互相矛盾 A跟雷在電話裡似乎有某種協定 打賭什麼吧

我只知道結論兩個 一個是請吃飯 一個是坳咖

既然不想讓人知道他是誰 就好好當個隱形人 

可是他卻自己又暴露自己是A 該說她笨還是......?

硍~~心情又不爽了 年紀都一大把了腦袋都裝什麼啊

 

回正題 因為我沒吃晚餐 所以就說要去忠孝路吃東西

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就選了這間

09年1月3日 

進去的時候人很多 還以為沒有位置 =..=a

點了一碗肉羹麵線+臭豆腐 吃的超飽的^Q^

聽說這裡的人瑄都認識 都是兒時的玩伴 都過多久了

還認的出來 佩服佩服......

沒事 我們就慢慢的滾回家 在瑄家外面聊天

渝就打電話來說 瑄在及時通上的狀態 (又被盜了)

這次的狀態第一句是"想找人來搞我" 第二句"想找人愛愛"

頭一次遇到這種的 一般不都是傳個色情網或是病毒檔給人就閃 

這個就有點破壞人家的名聲 有被汙辱的感覺......

奇摩那方也只是說換密碼 用安全圖章 不過好像都沒什麼用耶

一點安全性都沒有 (#‵′)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