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昨天瓦斯用完了 中午我打電話叫房東叫瓦斯

pm5點多房東就來敲門了 說瓦斯等等送到 要先收瓦斯的錢

我有點微愣 之後跟房東說我租到這學期就不租了 他也說好

但是手還是伸的長長的 就是要跟我拿錢 意思就是我說的再多

也沒用 錢還是要收 算了 

過一會 房東說我怎麼沒早說 有人要租 我又愣了

房東又說 那如果有人要租 我要開你的房間給他們看喔

整個無言 還說你裡面應該沒什麼重要的東西吧!!

(別人或許覺得不重要的東西 而我的東西每樣都很重要

誰能保證 裡面的東西不會不見?不會用壞?真 他馬的...)

聽到我整個有點火了 我說下禮拜考完試就放假了

到星期五而已 一個禮拜的時間難道不能等? 心情搞的真差...

 

錢妞來電說要去選婚紗 問我要不要陪她去 等我洗澡出來 

錢妞卻站再房門外 嚇了我一跳 聽說是在樓下遇到房東 

房東幫他開門的 過沒多久 我才知道 是小倆口又吵架了

錢妞說要買東西回宿舍吃 我卻不想待在宿舍 想出去吃 解解悶

之後我們決定上逢甲找東西吃 車子騎到快到逢甲時

錢妞說肚子有點怪怪的 不舒服 >"< 總不能叫他奔波載我回家

所以 就先找東西吃 在看怎樣在說 

連續假日的2天 逢甲人超多 從外面看都是人 更何況走進去了

我們就決定在外面 找找有沒有東西可以吃 都沒有可以坐下來吃的

我就開口說要去mr.38吃飯 想說去看看有沒有位置 lucky~~

剛剛好有兩個人的位置 我們就開始點餐 這是我的第一餐 =..=a

09年1月2日 

下面是錢妞的餐...雞肉超大塊的又多...

09年1月2日

飯吃的差不多 我就想到我可以去找瑄一起回家

(在等餐時 瑄來電說她在逢甲的某家網咖) 我就打電話給瑄

問他能不能載我回家 後來聽到的消息是 他跟他哥雙載

瑄訓我說 『怎麼可以操孕婦』 害我尷尬 更對錢妞不好意思了

講到最後 瑄他哥還說要三貼 他要做中間才不會冷 整個無言又好笑

後來他哥還是叫我去 因為怕我沒辦法回家 不過還有點委屈他哥 騎Dio

之後就讓錢妞回家休息 而我也到網咖去了 包了三個小時 大約到am2點左右 

09年1月3日 

 

還真有點懷念 這是第一次在台中過夜 我跟錢妞在這裡度過那夜

哈哈~~~舊地重遊 感覺的妙...

pm2點多 我跟瑄本來要回家 可是又想去晃晃 這次晃的有點遠

09年1月3日 09年1月3日

(龍井交流道) 就為了看那片燈海 那裡晚上幾乎沒有車 也沒有人

我們在路邊聊天之後又跑到天橋 越坐瑄越怕 就說要回去了

瑄怕死了 我卻沒什麼感覺 不過有點無言就是了 

兩個女生跑去那個地方 三更半夜的 真的是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