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一結束 煙火一放完 人走的走 閃的閃 好像在逃難一樣 

我也就先溜到車子那裡等他們 人到齊 又是一大難題 『要去哪裡?!』

隔壁車也不知道 所以結論是散會 可是又想說難得的跨年夜 只好看看要去哪囉!! 

車子才上高速公路 瑄就說 渝叫我們幾個去她那台車

之後就在那裡推 我就自告奮勇 說『我去做公關=..=+』

好樣的 話一說出口 車子馬上靠邊停 害我有點受寵若驚了

我才走過去 發現不對阿 我去是要說什麼ˇˇ"

所以就叫瑄跟我一起上了那台車 果然後面有人已經開始眼紅 臉也整個犯臭 

一路開開開也不知道他們要去哪裡 

我們回到了五權西路的ok便利商店外 討論 始終都沒有結論 散會

09年1月1日

我就想說如果沒有要去哪?那就問問屁董看要去哪裡跟他們出去玩好了

 

回去的路上 瑄就很氣憤的打電話來 說A的事 事情發生在剛剛的ok便利商店外......

男主角-協 在車上打電話A 那時的A正在講電話 所以忙線中

當A把電話掛掉 男主角又再打一次 電話通了 男主角傻眼 不會吧@@|||

瑄上了他們的車被逼問下 全盤說出 主要是男主角自己發現 我們並沒說=..=

整個就是莫名奇妙 ......

我去跟屁董他們會合後 那時瑄他們正好在火車站附近 我就把她摳過來

到阿拉丁那裡 特殊的節日都沒有包廂 有的話也很貴 平均一人也要5~600塊

所以我們就不唱了 等下次......

渝他們是不想難得的夜晚就這樣結束 所以他們還是跑去唱歌了...

好像am4點多了 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就到屁董家休息 中午在一起去吃飯

看旻修、阿成都睡了 如果我不睡到時候我應該會"度辜" 外套拿起來蓋著就睡了

明倫帶著隱形眼鏡又不敢睡 又說不睏 我就不理他了 睡我的......

一直半睡半醒的 =..=+ 起來就看到明倫ㄍㄧㄥ的勒 坐在椅子上一直在打瞌睡

頭晃來晃去 狂點 一開始叫他睡不睡 難道他有"老郎症頭"(台) 躺著睡不著膩

有床他不睡 還跟我搶躺椅 真是夠了唷!!

中午 我們騎到公益路『皇家御品』 吃牛排+火鍋 

09年1月1日

牛排已經吃完了=..=+ 其他採自助式 還蠻便宜的 不過 我竟然吃不太下

有些東西都沒吃到 >"< 有點不甘心

吃完 回到家 竟然pm5點多了 真帥 一天又這樣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