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還下著綿綿細雨 我卻好想出去走走 可惜沒有車 沒有人...

所以...今天瑄一直找我出去.....

 

今天是2008年的最後一天 似乎沒有那種跨年的感覺 每年都是一樣的

瑄來電說 她朋友要帶她去劍湖山 聽說今年的劍湖山煙火比101多一倍

其實 也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我很猶豫但也沒答應 因為太遠了

如果不好玩 我又會不耐煩 所以我說 在看看......

才上第一節統計 瑄打來了 說是渝也約我們去跨年 我整個被打敗

還狂叫我翹課 都快考試了還翹課 不太好吧!!

我又一直拖拖拖 到了第三節 瑄打來說要等我 還說 A 已經在她家等了

心情整個變的有點盪了 我馬上跟瑄說 『那我不去了...』

瑄說我去她才要去 整個超掙扎的 pm9點多終於熬到了下課 有種不得不的FU

...他們兩台車直接到了嶺東 才剛上車 我就開始吵了起來 主要也是炒熱氣氛

那時A跟CV龍正再講電話 之後就把手機塞給我 我說『誰啊!!』

CV龍『吼~你一來 車上都是你的聲音 都聽不到對方再說什麼ˋˊ』

我就這樣被CV龍訓了一頓...不過 到後來我們還是一樣吵... 

出發~~~

我們往望高寮上去 接東海到中港路 從龍井交流道上去

整個下坡路段 前面一大片燈海 (也就是所謂的夜景) 超美的...

可惜的是這裡不能停下來 一停下來可能會連環追撞喔 =..=a

 

我們的目的地 "清水休息站" 才剛進去就有在管制了 車子還不多 風很大

不過裡面人還真多啊 滿滿的都是人 肚子超餓的 不過都每個位置都有人

之後四個人耍白痴 去買冰淇淋吃 還草苺巧克力口味的唷!! (我也是其中一個)

他們也不知道從哪裡佔到位置 終於可以點餐來吃了 

我點了一個"烤肉拌飯" 另外兩個吃鍋類的 其他四人看著我們吃...哈~~~

吃完就跟被我遺忘的北七信妹講電話纏綿的捏 瑄都說我跟信在講電話很像"兄弟人"(台) 

那一切都是幻覺 幻覺 只是說話比較man啦...=..=++

外面水池邊有活動也有樂團、歌手 還有人帶著煙火到那裡放 

我對那個唱歌沒興趣 大概剩沒幾分鐘的時候 我就跑上去上面 到了上面

剛好他們在倒數 而我在預備......看煙火 拍照 上面看的超清楚 也超有FU的

08年12月31日

Goodbye!! 2008年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