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瑄說上線要密我 我等阿等 看著她上線 一直在等她密

可是她完全沒反應 我想說可能再用電腦吧!! =..=++

過沒多久 瑄打電話過來 說她及時通一直登不上去

(她沒登上來 那我看到的是誰?! 還一直掛在線上 ˇˇ")

瑄就叫我去敲她看看 我就真的跑去敲了

以下是我跟她的對話內容:

 

瑄の:怎ㄌㄋ

(o```o)||(~```~)y: 你誰?

瑄の: 人

(o```o)||(~```~)y: @@

(o```o)||(~```~)y: 男人女人

瑄の: 女人

(o```o)||(~```~)y: 噗

(o```o)||(~```~)y: 在幹麻?

瑄の: 秘密

(o```o)||(~```~)y: 秘密>?

(o```o)||(~```~)y: 什麼秘密?

瑄の: 沒阿

瑄の: 怎ㄌ阿

(o```o)||(~```~)y: 無聊啊

瑄の: 恩

瑄の: 怎ㄌㄋ

(o```o)||(~```~)y: 找你聊天阿ˇˇ

瑄の: 少來

瑄の: 想幹捨麼ㄋ

(o```o)||(~```~)y: 真ㄉㄚ

瑄の: 快說

(o```o)||(~```~)y: 沒阿

(o```o)||(~```~)y: 就是找你聊天啊

瑄の: 該部會又想跟我那ㄍ

(o```o)||(~```~)y: 你想嗎

瑄の: 你不是跟我做過ㄌ

(o```o)||(~```~)y: 做過不能再做嗎

瑄の: 有證明ㄇ

(o```o)||(~```~)y: 證明什麼?

瑄の: 跟我做過阿

(o```o)||(~```~)y: 你忘了我是誰?

瑄の: 望ㄌ

(o```o)||(~```~)y: @@

瑄の: 你有跟我自拍過ㄇ

瑄の: 我跟幾過做過

瑄の: ???????

(o```o)||(~```~)y: 你跟別人做又不跟我做

(o```o)||(~```~)y: ˋˊ

瑄の: 我跟誰阿

瑄の: 你不是也跟我做過

(o```o)||(~```~)y: 我怎麼知道你跟誰

(o```o)||(~```~)y: 你都說你忘了我

(o```o)||(~```~)y: 還說有跟我做過

瑄の: 你有跟我做過ㄇ

(o```o)||(~```~)y: 你說呢?

瑄の: 望ㄌ

瑄の: 跟我做很爽ㄇ

(o```o)||(~```~)y: 這應該是我問你吧

瑄の: 有跟我自拍ㄇ

(o```o)||(~```~)y: 我有滿足到你嗎?

瑄の: 好像沒喔

(o```o)||(~```~)y: 那要試試嗎?

瑄の: 部要

(o```o)||(~```~)y: = =||

(o```o)||(~```~)y: 為什麼不要

瑄の: 不知道

(o```o)||(~```~)y: 為什麼不知道

瑄の: 不想說

(o```o)||(~```~)y: 為什麼不想說

(o```o)||(~```~)y: 你說出來

瑄の: 跟我做過ㄉ都有證明阿

(o```o)||(~```~)y: 什麼證明啊

(o```o)||(~```~)y: 你說來聽聽啊

瑄の: 你有捨麼證明阿

(o```o)||(~```~)y: 沒有證明就不能做嗎?

瑄の: 算ㄌ 881

(o```o)||(~```~)y: = =

 

我整個超級的無言 他連我是男是女都不知道

還說我跟她做過 啊是做過什麼啦!!

我還真有本事 去滿足女人勒!! 

話接不下去就閃人 還把我設"離線狀態" 根本就心理有鬼

盜用別人的帳號 還用的理所當然 到處隨便亂講話...

更可惡的是她竟然把我當男的 我是的ok...(#‵′)凸

提醒各位 當你密你朋友他/她說話怪怪的時候或是不像他/

那可能就被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