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10點多小氣鬼打電話給我 叫我起床 (愛玩又沒怎麼睡到)

都弄好後 小氣鬼過來載我 就一路前往小氣鬼家

前面的紅綠燈 小氣鬼叫我左轉 我看著秒數18秒 

我就用衝的 想說來個漂亮的壓車 才轉過去 "中度"(台語)

去磨到地上 長長的聲響 糗了 整排停紅燈的車子、機車

都在看 我趕快騎走 忘了風100的車身不高......

到了後 我們先吃早餐 我也看到了"綠色電視"真的很綠

就像黑白電視那樣 很特別的說ˇˇ

翻了幾本雜誌後 過沒多久 我開始動刀 一點一點慢慢剪

很怕剪起來小氣鬼會不滿意>"< 沒有減的很短(剪瀏海啦!!)

剪完 玩心大起 本來要用捲的烘乾 我又想說我好久沒吹了

我就幫她用吹的 整個女人起來 呵呵呵~~~

一混時間過的真快 

pm4~5點了 回家....這次轉彎就有特別小心了=..=+ 

 

pm11點多 瑄下班了 我們又一起去 ˇˇ"

玩到一半 我肚子餓了 瑄就說要帶我去買東西 說怕我不見...

我們就去永和豆漿買東西 買完走出來 就看到一個男生

騎著機車 停在離我們不遠的地方 想說他要過馬路...

不過2點多哪有什麼車阿 我們就騎回網咖 那個男的就跟在我們

後面 看我們停在網咖 他又騎到前面掉頭 整個就是很莫名奇妙

而且還怪恐怖的 好在我當時是跟瑄一起去 不然一個人

發生什麼事都很難說 鐵齒還是要有個限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