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體育課 就看到趴趴超級興奮的 原來是這次樂透上看10億

真的就像趴趴說的 『一劵在手 希望無窮啊』 

所以我也跟著買一張 碰碰運氣... 

統計課 明明在寫練習考卷 後面卻傳來一陣數字 想說是統計答案

結果...不是 是樂透開獎 誰還管考卷 對獎都來不及=..=+

唉~~ 真的沒那個命 一個號碼都沒中...

 

下課 我跟小氣鬼要去吃飯 但是不知道要吃什麼也不知道去哪吃

小氣鬼就說 邊騎邊看 看到想吃的就停下來 可是要往哪騎呢?

很好的一個問題 之後就一路往市區騎去 不知怎麼的

就決定去忠孝路吃東西 突然覺得好無言唷!! 吃個飯竟然跑到那裡去 

哈~~~真的快笑死我了 我們把機車停好 用走的小晃了一下

就決定吃牛排 (說牛排其實是好聽的 我們點的是"黑胡椒雞腿排"...) 

 

吃完就先回宿舍騎機車在直接去網咖 因為瑄又說想去玩 好吧!!

畢竟昨天沒跟她玩到什麼>"< 到了網咖我的疑問句就來了

要怎麼打給瑄啊 我手機沒繳錢啦ˋˊ只好硬著頭皮找A幫我打電話 

瑄來了 我們也是包台 7小時100低消30 假日比較貴=..=+

到了2點多 婷婷來電 說要打麻將@@||| (我正在包台怎麼離開...)

 

我發覺我越來越猛了 連續兩天泡網咖 瑄也說我的精神怎麼這麼好

其實我也不知道...哈... 不管怎麼睡 在早在晚 時間到還是會醒......

好在我這個人很好入眠 沒有失眠的傾向=..=a

疑?! 這算好還是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