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 最近越來越少有過節的氣氛了 

難得的聖誕 瑄打電話給我 說想去網咖玩 但又不想去......

我心血來潮 就跟瑄一起去 因為在宿舍實在是太無聊了

玩個遊戲也會LAG (不知道宿舍裡的哪個妞 正在下載東西...)

至於下載的是什麼我是不知道啦!! (有可能是A什麼片的吧=ˇ=|||)

大約11點多我們先開了一個小時 雖然知道A在裡面 

但我們什麼都沒說 就當作她不在 或是讓她自己發現我們

(總覺得蠻賊的ˇˇ'') 果然沒錯 接近12點 我們被抓包了

A起身加時間看到我們 她也幫我們加了時間 (包台六個小時50元)

開始了這個漫漫長夜~~~ 

 

噯呀~~!!男人阿!!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耶......

去網咖我當然不可能是一個人 因為畢竟那種場所...不是很有營養

阿倫問我是跟網婆去嗎? (在他們面前我只是個男人...)

之後又從屁董那聽到說 我跟正妹 開始狂問 是朋友是網友還是賤內

請問一下賤內是...?! 也太扯了吧 

不過說真的 阿倫老兄 你很『哈』喔!! 缺女人也不是這樣的吧

才聽到正妹 就開始打聽 還想知道她長怎樣 自己過來看阿!!=..=+

可惜你太小了... 或許姊姊看不上喔 哈~~~

 

大約2點多 我去7-11買咖啡 才知道今天小熊會來一批貨

在過10分鐘至1個小時就會來了 照理說我應該只有一個點數

都是我一時口誤 才會讓自己萬劫不復 A就說著她也要咖啡

好吧!! 我也就去幫她跑腿 她也很理所當然的 那錢呢?當然是我們出囉

我再外面沉思了一會 真的是夠悶的 沒手沒腳? 整個鬱卒了...

瑄回家拿點數換小熊 我把剛拿到的兩點給屁董換 瑄很賽的拿到兩隻台北熊 

屁董則拿到巴黎熊... 包台的那些時間也沒玩到 就在那裡聊天...

一直到6點多 就去傳說中 早餐吃到飽的『886食庫』吃早餐

之後就回家睡覺.....ZZZzzz

 

 

『886食庫』

http://www.886shihku.com/ 

吃的好撐=..=a 價錢也不貴 推薦給大家

最新資訊如下

為慶祝上聖誕節與即將到來的新年

886食庫特別推出 99元活力早餐 以及 168元精緻下午茶

 週一~週五 早上7:49分以前入場(限前50名) 即可享有 $99元 活力早餐 吃到飽

週一~週五 下午15:00~15:30分入場(限前50名) 即可享 $168 精緻午茶吃到飽

以上活動 週末例假日除外......

 

有興趣的就請上它的網頁看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