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1/15開始了我新的工作 新的環境 新的人事物

所謂的"無業績壓力" 也只在那半個月

剛去的一兩天 我不懂自己到底在做什麼

人生就這麼沒有目的了嗎? 做一個機器會做的事

每天反覆再反覆 可是我卻又不想失去這份工作...

12月份的到來 忙碌的開始 壓力的開始

兩邊主任都微微施壓 

一邊害怕得罪主任 一邊又沒辦法對上級交代

不過這也是另一種磨練 

我的上級跟我說 我的抗壓性好高

資訊展明明被念的很慘 我卻能不痛不癢的隨他念

我懂得自己在做什麼 只是我還不習慣

在面對不同的客人時 要如何表達 客人才會有想聽的意願

這是一門藝術 我反應沒那麼快 

但這就是一份工作 既然做了 就要努力做出成績出來

因為說的在努力 在賣力 沒有成績都是空談

唯有拿出成績 才能受到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