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件事情 都沒有太大的安排 只要能說走就走

到哪裡都是一樣的 會變的很開心很快樂

原來想今天來個國中班聚 只是人都太散了

有的人不在彰化 有的要上班 只好等下次

 

前一天 我請MEI查了車班 跟我們一連串了行程

都記錄 因為我真的太累了熬不過12點就在電腦前

"度辜" 所以這項重大的任務就交給了MEI

很巧的是一樣是八點26分的火車

我跟MEI約好了時間去她家載她 再出發去員林火車站

漫長的三個小時 到了台北火車站已經是中午了

我們又趕著搭往瑞芳的車車 前往九份

IMG_1653.JPG

// 瑞芳車站的地下道 //

牆上有好幾幅畫 記載著以前瑞芳的樣貌 

好像坐著時光機來到不一樣的地方 可以在此停留欣賞一下 ^^~

 

接著我們搭公車到九份

IMG_1664.JPG IMG_1673.JPG

熱鬧的九份巷子 也剛好是假日 人很多 

到處都是觀光客 日本 韓國 香港...等

IMG_1726.JPG

這是某間店 花10塊錢抽獎 就可以進去拍照 換裝

裡面蠻多古早時候的東西 

// 以前的"灶" //

IMG_1685.JPG

// 九份芋圓 //

IMG_1740.JPG

小小的一間店 後面是可以觀景的用餐區 ((這一碗滿滿都是料 

 

大概把九份逛遍後 我們又回到台北

((太久沒來台北 總覺得自己會在捷運站迷路 >"<

 

IMG_1863.JPG

IMG_1777.JPG 

接著我們來到美麗華 到美食街解決我們的晚餐後

搭著手扶梯直達摩天倫 看夜景去

IMG_1829.JPG IMG_1834.JPG IMG_1862.JPG

看完夜景我吵著要吃冰 才要回家 

// cold stone的美式冰咖啡與冰 //

趕在坐捷運前把冰給嗑掉 ^+++^

 

pm8點多了

我們坐高鐵回台中 再轉區間車

回到員林大概快11點 到家12點多了

 

今天雖然時間都浪費在搭車 

不過到了我一直很想去的九份 真的很開心 ^^~

 

ps. 感謝 MEI 也對不起

我又亂發脾氣了 ((反省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