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2點多 我好像不怎麼睡的着 不能說我會認床

大概是不夠累吧 (笑) 玩的太開心...

勉強睡下  5~6點又爬起來 或許是不太習慣吧

習慣了早起 6點多 在也睡不下去了 

只好起來東摸摸西摸摸 我也不小心把high妹吵醒

high妹說怎麼不叫他起來陪我聊天

但是玩了一天大家都累了 怕今天大家都會神遊...

am7~8點high妹他朋友要去學校

high妹他朋友載我們去學校 

IMG_1357.JPG 

我在那裡把我的妝補好 high妹就帶我去他們學校晃了一圈

好像今天是他們新生註冊的日子 整個就有點"乾"

((有點抱歉的是 因為我真的沒睡飽 脾氣好像不太好

晃完學校一圈 我們就趕著去搭公車到火車站

走出教室 就有一個家長問xx館在哪裡

我回他 我不太知道 他應該覺得莫名奇妙吧...XD

((因為我今天也是第一次來 加上我不是這裡的學生啦...

真好玩

搭上公車 到火車站 我們的目的地是"苗栗"

跟我們一同前往的又多了一位朋友 "江南"

(是個很會找話題的人 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但卻完全不會尷尬)

到了苗栗 接我們的是 開著手排車的自強小妞

開始我們今天的行程 

// 勝興車站 //

IMG_1368.JPG 

因為不是假日的關係 所以人相對的也少了很多

不過這樣也才能盡情的拍照 

CIMG0029.JPG 

第一次嘗試"臥軌" 很不一樣的感覺 雖然還是會怕怕的...XD

我們到處晃晃... 因為我想買一些小東西 ((紀念品

之後來到一間店 那裡坐了一些人在那裡寫啊 畫啊 燒啊...

high妹他們也買了一個版子開始作畫

我只買了一個百家姓 老闆就說那個也可以"刻字"

IMG_1454.JPG 

一個很平常的東西 把想說的話烙上去 是不是就變的很有意義了呢

很不一樣的體驗 

山上的天氣時好時壞 下起了小雨 我們又轉戰到別的地方去

我們前往白沙屯 玩水 

IMG_1519.JPG IMG_1567.JPG CIMG0198.JPG CIMG0203.JPG CIMG0209.JPG 

一群人超愛拍 也超愛演...

這大片的沙灘 可以看到有人在海釣

卻沒什麼人在玩水 雖然覺得很怪 不過還是能自high

離開海灘 我們都餓了 

IMG_1582.JPG 

// 千葉火鍋 //

今夜晚餐的落腳處 這間店在苗栗 

吃到飽 東西還蠻新鮮的 我們都吃的很"脹" (((乾笑

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ps. 這兩天來認識很多人 

凱威 小黑 小臻 自強 江南......等

high妹這兩天安排了行程 找過夜的地方 

還介紹這些朋友給我認識

感謝high妹 還有感謝這些抽空出來的朋友

謝謝你們 讓我這兩天的假期變的精采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