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多 我騎著車到嗨妹家

要趕著8點26分的火車 到中壢

到了嗨妹家 

嗨妹他媽就說今天怎麼穿這麼漂亮

我冏了 ((因為我從頭到褲子都是紅色

或許就是人說的 "紅水黑大般"(台語)

超冏~~

我們出發趕火車...

上了火車我們的手就沒停過 

以為還有時間睡 我們卻沒停下來 

((第一次在火車上化妝 超佩服我們的

>///<

到中壢 我們走路到凱威他店裡

就出發到"小人國" 

雖然很興奮 不過要"矜持"......

一進去工作人員都帶著竹蜻蜓 超Q

凱威就買了兩個給我們

IMG_1203.JPG 

有沒有超可愛阿>///< 

((雖然同學說他很想在FB上打"都幾歲了..還裝可愛..."

不過可愛都裝了...也收不回來了阿...哈~~

 

我們就像巨人 來到迷你的國度

機場 港口 水庫 古蹟 ......

全都縮小呈現在眼前 

CIMG6581.JPG 

((哆啦A夢在小人國喔~~

館裡有大雄.....的房間可以參觀 那裡面真的是天堂

冷氣好涼唷~~XD

之後我們又搭著小火車到樂園裡面

IMG_1275.JPG 

((很想玩這個 不過我怕濕掉... 不對...我是怕大叫...XD

玩了幾個小型的設施 要去排泛舟

看到旁邊吃的東西 我都餓了 就跟嗨妹買東西吃了起來

誰知道我們這種行為......漁人碼頭去不成了......QQ"

真的對凱威很抱歉很抱歉......

泛舟人排著超長的 就快排到我們時

天氣已經變了 一直閃電又打雷

心想不會濕 玩玩就回家...

可是我的如意算盤打錯了......QQ"

下去我就尖叫了 我後面開始濕了 

水從我背後灌進去 我整個被濕了鞋子也濕了

(超想哭)

嗨妹只濕一點點 我前面是乾的後面是溼的

我們趕快離開現場 不過由於我太愛拍

所以我還是一路看到什麼就拍

我們就快到出口 突然下了大雨

老天爺對我真好 看不慣只有我一個人濕

連他們兩個也淋的溼答答...XD

(我好壞喔)

我們回到市區 買了麥當當回家吃

有人等我們洗完澡都餓翻了

再次說聲"抱歉"....

玩個小遊戲 小珍來這裡聊個天

我們又帶著行李到中壢夜市買鞋子

((因為鞋子都濕了

之後凱威説要帶我們去一個地方

<<星海之戀>>

所以夜市沒逛到什麼就又趕場...

IMG_1350.JPG 

一個看的到機場 飛機又從身旁經過的地方

這樣的夜景很特別

最後我們到嗨妹朋友那借睡一晚...

繼續我們明天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