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真的很冷 原本都說好要去採購的

昨天的我已經跑去採購了 害我覺得對他們不好意思

只好又騎著小紅出門 不過昨晚沒吃到的肯德基

今天吃到了唷!! 不過有種被坑的感覺><|||

等我們嗑了 才發覺一點也不划算 計畫泡湯了


七點 小強和阿敏展開了採購 

小強再那裡聽音樂 只聽見旁邊一個小朋友

一直唱『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一口一|||

阿敏再找我跟小強時 突然一句『孩子們~.......』

不知情的人 還真的是滿臉的疑問 

怎麼有這麼年輕的媽.....

沒想到阿敏看到酒 也情不自盡的靠了過去

→伏特加←(原來大家都愛這“味”的)

在裡頭逛了將近兩個小時多 我的東西雖然不多

但也花了一千多><|||

不過第一次覺得阿敏“猛” 前面載了一推小強了糧食

如果我一個人應該沒辦法><|||

嘿嘿~我買了暖被唷!! 回到家真的就迫不及待

打開試試了 哈~

我在發抖 今晚真的比想像的冷

凍僵了><||| 又冰 又冷 又麻.....

什麼鬼天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