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英文和影像處理的期末作業-鯊魚,走到電梯口

趴趴好像接到沛瑜的電話,說他們都在向日葵

反正也沒事,就說好,趴趴就問我要做怡芬的車

還是他的車,半開玩笑的語氣,我還以為再說假的

有車坐有什麼不好的,雖然說很近啦!! =..=a

到了向日葵,他們一群人似乎要吃晚餐,

小氣鬼就說要回家,我也想說在回去整理一下東西

因為電腦還沒拆,就買了兩塊麵包跟一杯珍奶綠

當作我的晚餐,我才剛回到宿舍,拆開麵包起來吃

老爸電話就來了,說他到了,我也就趕快拿東西

就開始搬了,來回了四、五趟有,累死我了...

阿姨還幫我一起搬,東西超多的,看起來沒什麼卻很多

搬完後,老爸也就把東西載走了,我在宿舍晃了一下

怕有東西遺漏沒有拿,原本就打算東西搬完我就騎車回家

隔天考試在上來考,到了樓下,我就打電話給趴趴

問她們離開了嗎?結果一群人在那裡打牌,完的很瘋

裡頭沛瑜輸的很慘,一直連莊...撲

由於天晚了,回去再上來好像真的有點麻煩,

再加上婷婷願意收留我,這晚我就跑去婷婷家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